Wednesday, July 21, 2010

第八章

生活真的过得很充实,雨沛常常在心理这样想着,尤其是被成功陷害当上副班长后,生活真的充实到接近饱和的程度,饱和到老师让雨沛有骂人的冲动。



这个学期,教授们不知道是不是谈好的,很多是似乎都是针对她来,往常应该要是班长的工作,现在一股脑地丢给她一个人处理,雨沛觉得自己一定是顾人怨到一种人神共愤的境界,不然怎么会倒霉到这样?



“班长,你帮俄哦。。。啊,班长的工作好像很多了,那就,副班长!麻烦你把分组熬膏名单整理好,下星期五送到我的研究是来。”



“那个。。。副班长,下个礼拜的时事英文,你负责安排几个同学来翻译课文内容。”



“班长,这里。。什么,班长没来啊?好,那副班长,这里有一些补充讲机,你拿去影印给同学。”



“副班长。。。”

那些教授们是这样对雨沛说的。



雨沛觉得,自己大概是这个学校里历年副班长中,最劳碌命的一个。



所以雨沛在学校变得很忙,也表现得很乖。



为了时事英文的翻译作业,雨沛费心地跑去学校餐厅收集了一些竹筷来当籤,每只筷子上都有号码。岸上总共有五十三个同学,所以要五十三个竹筷,她在班会时间向同学说明了要抽出六个人负责实施英文翻译的工作。



同学都赞同。

第六个可怜鬼都出现了,雨沛看了看籤号,再对以下点名簿,低着头,长发覆盖住那朵从她唇放出来的灿烂笑容。

“吴天行。。。”

完成了一切切后。。。

“那就这样咯。。。”

“我反对!!!”

雨沛话还未说完,讨人厌的吴天行用手拍桌子。

“我不要翻译时事英文,我英文那么烂,干嘛叫我翻译!”

吴天行那张嘴脸,让雨沛很像握紧拳头,K他一顿,怎么有人又这么嚣张的脸!

“我想,这句话你去跟教授说吧。”雨沛目无表情冷冷的说。

“你一定是故意的!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